长风。

世人再好 皆不如你

【就这样】被偷走的那十年 续

Two monsters are fighting against each other in my head.

One is, like, “I wanna live a simple life, easier,and happier.”

The other, “I just want to be with him.”

But how can I be happy without you?


So screw it.

Screw it all.

Screw the whole world.


I just want you.

All I want is you.




被偷走的那十年续

Lost and Found

 

 

“Pizza delivery!”

 

“Come in please.”

他声音半哑。

 

化妆师去隔壁房间找棉签了,他用一只手敷住双眼,不想让别人看到花了一半的妆容,和背后的狼狈。

“You can just put it on the table. Thanks.”

 

他继续闭着眼睛仰头半躺在皮质座椅上。

 

四周很安静。

那人应该走了。

他慢慢挪开手臂。

 

脸颊上传来纸巾轻柔的触感,他歪过头,下意识的想要睁开眼睛。

在喷雾残留的辛辣液体刺激下,生理泪水再一次不受控制的夺眶而出。

 

“Thanks. Sorry, I...”他一时语塞,只得扬起一个略显狼狈的笑,想要接过纸巾。

那人推开他的手,执拗的亲手一点点擦去他眼角的泪痕,指尖是冰凉的温度。

 

他微怔,更加努力的想要睁开眼睛。

下一秒,一个同样冰凉的吻落在他唇边。

 

熟悉的薄荷气息,带着一丝微甜,温柔的撬开他的唇齿,侵袭他的口腔。

这感觉太过熟悉,以至于他一瞬间大脑缺氧一片空白,任由对方灵巧的舌尖在自己口中游动。

 

是专属于那人的味道。

李施德林的清新甘甜混合那人身上的独特体香。

 

 

他做不到。

他再也无法欺骗自己。

他也再也不想欺骗自己。

 

 

弗洛伊德说,强行压抑的情感是绝不会自行消亡的。总有一天,它会破土重来,以更加鲜血淋漓的方式。

 

他可以做到有关于他的一切都闭口不谈,却无法抑制自己内心深处的猛兽。它在咆哮,在怒吼,在发狂,在诉说着对那人的想念。

 

他不能没有他。

 

他不甘心。

他不甘心感情被辜负,他不甘心他的爱人眼中再也没有了他,他不甘心此生就此与他再无交集。

他爱他。

不会再有人比他,更爱他了。

 

他会改,他会变好,他会让他幸福。

一切问题都一定可以解决。

只要他爱他。

 

他用力地吮吸着那张陌生又熟悉的唇,直到血腥气在口中蔓延。

 

去他妈的世俗与伦理,去他妈的工作与责任。

一切那人想要的,他都会给他。

 

 

眼角剩下的几滴残余的咸涩液体被那人温柔的吻去,吴亦凡终于睁开了眼睛,看到眼前朝思暮想的身影。

 

“我回来了。”

那人眼中是俏皮的笑意,更多的是柔情与爱意。

 

“我们之间……”他略显迟疑,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人瞧。

他好怕这一切再一次只是幻相,稍一眨眼就会消失不见。

 

“我们之间的问题,我已经解决了大半,”那人的语气里是藏不住的轻松,“我退出娱乐圈了,所以,有大把的时间和你耗在一起,也不再是你的竞争对手。”

 

“你是为了我……”他蹙起双眉。

“不是为了你。”那人不客气的打断他,“我只是想过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我本就没有你那么志存高远,钱赚够了,何必再活的那样辛苦。”

他沉默。

“但我来这里,是为了你。”那人接着说道,“我发现一切我想要的生活,你都是前提。

 

“那如果有一天,我们之间出现了新的问题……”

“我们一起面对,一切解决。”那人一双眸子仿佛藏着点点星辰般明亮,又清澈如一汪秋水。

 

“好,我们一起面对。”

他站起来,紧紧的抱住他失而复得的爱人。

 

 

 

End.

评论

热度(17)